• slider image 112
  • slider image 113
  • slider image 114
:::
defadmin - 總務 | 2021-01-25 | 點閱數: 574

因應防疫,寒假期間本縣校園禁止對外開放新聞稿 鑒於國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更加嚴峻,而國內原維持 253 天本 土零確診也在日前宣布破功,經審酌疫情,寒假期間本縣校園不開放給一 般民眾使用,開學後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適時調整,請習慣早晚 與假日到校運動的民眾能包涵體諒。 徐榛蔚縣長表示,為做好防疫,縣府秉持著全面守護的精神,日前本 土案例擴大,寒假期間校園仍有許多活動持續進行,家長擔心校園開放會 成為校園防疫的破口。因此,在國內疫情尚未舒緩前,為確保校園師生安 全,有必要做出校園不開放的決定,以降低校園防疫壓力與家長的疑慮, 請學校妥適做好訊息傳遞與溝通,也請社區民眾能多多體諒。 至於寒假期間辦理集會活動之學校,須進行完善防疫措施,並依循嚴 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09 年 11 月 29 日修正公布之 「COVID-19(武漢肺炎)因應指引:公眾集會」、109 年 4 月 10 日修正公布 之「COVID-19(武漢肺炎)因應指引: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及進行相關風險 評估等事項。寒假期間如有課業輔導及辦理學生活動之進行,相關注意事 項比照學生在校期間之防護措施辦理。 另請各校賡續結合社區防疫資源及透過多元衛教管道,加強宣導落實 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、於公共場所儘量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、進入高感染 傳播風險場域應正確佩戴醫用口罩、定期進行環境消毒並盤點相關防疫物 資適時補足等。並依教育部來函提醒教職員工生於連續假期時儘量避免出 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,以維自身健康。

:::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